草莓甜Lollipop

小舟从此逝,江海寄余生

酒后吐真言

Akunee.:

一段写给大家的废话,希望大家多评论,多聊一聊张艺兴这个人,真的有一个有趣的灵魂
才看到他的微博,说真的他对自己太苛刻了,有点太追求完美了
但很多人就是完美主义者,他一直在追求最棒,最好,做最牛掰的音乐给亲爱的粉丝朋友们,想想其实真的真的很感动
我今天看直播的时候,从开始的话筒没声音,到后来的摘耳返,其实都没觉得他有哪里不好,哪里有问题,别说什么粉丝滤镜,你看看他的行程安排,天天飞来飞去,跑来跑去,音乐,舞蹈,粉丝,电影电视剧,综艺,我要是能用意念控制一个人,一定让他安安静静的做自己最喜欢的事,不要出什么道,不要听那些肮脏不堪的话,不要看到这世界上一丁点脏东西
可凭他这冲劲儿,没人能做到(包括他妈。)
老有人在评判如今的娱乐圈小鲜肉遍地开花,长了副好皮囊,买脸度日,我觉得张艺兴真的做到了用行动去打那些人的脸,无论从任何方面
我入坑入得晚,到现在有一年了,但这一年里我却把这个圈子看明白了不少,他采访说自己不是不睡觉,是有时候做音乐,你要一遍一遍的去做去改,可能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天已经亮了,又要赶下一个行程了,就忘了睡觉了
我最近因为他,一个人想了很多,包括看了一部电影之后我想,我现在还年轻,等我10年后20年后,我会不会后悔现在很多没干的事情到那时候干不了了?我觉得我会,但张艺兴不会。他在这趟混水里拼了命的去闯去撞,即使伤痕累累也愿意背水一战,为的是什么?是高额的通告费?广告费?千万粉丝?都不是,是为了自己这辈子,我想他老了之后回想起这段时光会非常感谢当初努力的自己,拼了闯了,无怨无悔。
每次都说一大堆废话,总是表达不出自己心里对张艺兴的想法,看法
他不是我追的第一个明星,但是会是最特殊的一个,他的努力早就了他特殊的价值,现在说这些都还太早,张艺兴,我们来日方长。
以上仅代表我个人观点,那些黑他的要撕微博见

评论

热度(68)